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湘潭一小车自燃烧成空壳 车主取出物品淡定离开

2014年03月26日 08:04
来源:红网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小车自燃烧成空壳车

红网岳塘站3月25日讯(分站记者何蔚通讯员谢容辉)“星期五下午一辆小车自燃烧成空壳,车主不但不处理还丢下车就走了,已经三天了。”3月24日,家住湘潭市岳塘区社建村街道安乐社区的刘女士反映,自燃车辆停在路中间,占用了消防通道,希望相关部门可以尽快处理。

根据刘女士的爆料,当天上午记者来到了安乐社区湖玻小区。在现场可以看到,一辆烧得面目全非的小车停在道路中间,车身周围洒落了很多废渣,走近还能闻到一股焦臭味。

“21日7点多,这辆小车开进小区,准备开往18栋的时候一位嗲嗲发现小车右车头有了明火就立即提醒司机。”居民粟女士说:“司机马上下车查看,发现车辆自燃后把车里部分物品拿出来,然后和车上人员一起离开了现场,火就一直在烧。”

“那天的火好大,火苗起码要三米高,把车辆上面的电缆烧了,还震裂了附近一户居民的玻璃,道路旁边的树还被烧了一半。”说起当日的情形,居民李奶奶还心有余悸。她说,更让人难以理解的是车主事发至今一直不见人影,当天还是小区居民和消防队员一起努力才把火扑灭。

针对这种情况,安乐社区和五里堆派出所民警通过查找资料找到了自燃车辆的车主。据悉,该车车主胡女士租住在湖玻小区18栋,车辆并没买多久。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24日下午,安乐社区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车主已带着保险公司去往现场,并表示会进行处理相关事宜

 
[责任编辑:石凌炜] 标签:小车自燃烧成空壳 车主 物品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凤眼观榕

凤凰网湖南站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