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岳阳干部为讨赔偿挟持2岁女童1小时被行政拘留

2014年03月25日 07:55
来源:红网 作者:谢凌 黄飞虎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红网岳阳站3月24日讯(分站记者谢凌 黄飞虎 通讯员 李泽望)不给钱就扣孩子。3月10日下午2时许,岳阳县鹿角镇关某(女)为帮亲属索要交通事故赔偿,强行将事故肇事人许某二岁女儿挟走,许某家人报警一个多小时后,关某将孩子送还。3月18日,岳阳县公安局以“非法限制他人人身自由”对关某处以行政拘留。

关某现为岳阳县鹿角镇镇政府干部,其亲属于2014年1月被许某所驾机动三轮车撞伤入院救治,许某陆续支付医治费用近3万元后,医费支付出现延误,许家提请双方3月12日协商医费赔付。3月10日下午,关某同伤者亲属来到许某父亲住处岳阳县长湖乡白羊村,索要赔偿未果后,认为许家赖账,当场抢夺其二岁孙女,并对上前阻止的许家亲属邻居扬言许某若不给钱就不放小孩。关某任由孩子惊恐大哭家人呼喊求助,冲开许家邻居阻挡挟持孩子上车离去。

孩子遭抢,许家慌忙拨打110报警孩子遭人绑架,当地派出所迅速出警展开解救,警车追至关某可能落脚的岳阳县县城某商店时,有人告诉民警关某已将孩子送还往许家,解救警察迅急赶往,在许家附近见到关某与被其挟持的小女孩。至此,这起因赔偿纠纷引起的违法挟持幼儿事件历经一个多小时,因警方迅速解救与关某悔悟,被挟幼儿得以短时间内回到家人怀抱。警方查明,被送还回家的小雪晴身体无损伤,但孩子家人告诉记者:因惊吓过度,小雪晴连续几天神情呆滞、不肯进食整夜哭闹,被送往医院住院观察治疗。

当地群众认为,不管什么情况,抢人小孩于情不容、于理不容、法更不容,普通百姓都知道,关某身为乡镇基层党员干部,法律意识怎如此淡薄! 

 
[责任编辑:石凌炜] 标签:赔偿 小时 干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凤眼观榕

凤凰网湖南站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