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大连女子来长见网友离奇坠楼 跌落前行踪成迷

2014年03月23日 08:22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张明阳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本报3月21日讯 今天上午,长沙长房东郡小区六楼突然坠下一名妙龄女子,幸亏楼下的灌木丛救了她一命。然而奇怪的是,在医院急诊挂号时,一群送她就医的朋友,竟无一人知道她的年龄和生日。而同住的几名女子中,也无人知道她跌落前到底发生过什么。

妙龄女子高楼坠落

“我们在楼下聊天,就听‘嘭’的一声,她就掉在这里了。”家住长房东郡1栋的王爹指着一片塌掉的灌木丛说。

今天上午9点多,王爹和几个邻居看到,一名二十来岁的女子从1栋6楼摔下来,跌到楼下的灌木丛中。女子摔下来之后,有两个女孩子站在六楼往楼下伸头看了一下,随即下楼拨打120把她送到了医院。“120来的时候,她的意识还清醒,还会喊痛,但是流了很多血。”

“她们应该是住在一起的。”一位娭毑说,6楼是附近一家KTV的员工宿舍,里面住了十几个女孩子。

记者发现,女子坠落的6楼阳台没有封闭,护栏约一米多高。荷花园派出所的民警介绍,女子可能是在阳台上与同事沟通时,没有站稳而坠落的,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女子具体年龄成谜

上午11点,记者赶到了旺旺医院急诊科,坠楼女子还在抢救。记者在急诊记录上看到,她叫张清(化名),27岁。但一位急诊科的工作人员说,张清被送来的时候,一大群朋友没一个人知道她到底多大年纪,年龄生日只是随便写上去的。

抢救室门口站着两名年轻男女。他们和几位朋友一起将张清送到了医院。然而问及张清的坠楼原因,两人均说:“不知道,她不是我们公司的,我们也不认识她。”

室友和她微信结识

一名与张清同住的女孩说,张清是大连人,“我和她是微信上认识的,3月初她来过一次长沙,这是第二次见”。张清前天从大连来长沙,借住在她们的宿舍里。“昨天晚上两点多,我看见她吃完安眠药才睡觉。”女孩说,今天早上,张清敲了另一名室友的门,说了几句什么,然后就出事了。

该女孩始终不肯透露自己的姓名,而那位被敲门的室友也不肯接受采访。该女孩介绍,张清的父亲可能很早就去世了,母亲暂时也联系不上,但张清的叔叔晚上会赶来长沙。

目前,张清全身多处骨折,气管破裂,手术后被送往ICU重症监护室,尚未脱离危险期。

■三湘华声全媒体记者 张明阳

 
[责任编辑:童声杨] 标签:张清 见网友 成谜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凤眼观榕

凤凰网湖南站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