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株洲一小区突发火灾 一女子被浓烟窒息身亡

2014年03月21日 08:07
来源:株洲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本报讯 (记者 陈驰)昨晚8点40分左右,天元区滨江小区28栋突发火灾。2小时后,火情被消防官兵控制。有目击者称:在5楼楼道,一名女子躺在地上,疑被浓烟窒息身亡。昨夜11点50分,市殡仪馆的灵车将该女子拉走。

滨江小区28栋一共有6层。据二楼住户李女士说,大约8点40分,她正在家里休息,突然闻到刺鼻的烟味,打开窗户才发现一楼的楼道起火了,李女士立即拨打了119,不到10分钟,消防官兵就赶到了事故现场。

“一楼住着一对环卫工夫妇,他们每天打扫完卫生,便将捡回来的垃圾堆在楼道口,物业劝过好几次,他们不听,这次起火的火源很有可能是这堆垃圾。”李女士说,一楼楼道口当时还停着4辆摩托车,其中有一辆是她的,全被烧毁了。

昨晚10点半左右,消防官兵将火扑灭。

据5楼住户唐爹爹说,他发现火灾时,因楼道火势太大,他已经走不下去了,直到消防官兵将他救出。当时他看到5楼楼道躺着一女子,疑被浓烟窒息身亡。

不少听说起火的居民,穿着睡衣围在楼下。警方将现场封锁。有居民说,可能是因为浓烟锁住了楼道,该女子想冲下楼,反被窒息。

目击者称,昨晚11点50分,一名女子被救援人员抬出,随后被市殡仪馆的灵车拉走。

截至记者今日零时发稿,消防仍在对火灾原因做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浓烟 火灾 小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凤眼观榕

凤凰网湖南站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