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长沙望城科学铺排铜官小城市建设 确保10月开街

2014年03月21日 08:05
来源:红网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3月19日下午,望城区对铜官小城市建设重点工作进行科学铺排。

望城区委书记谭小平要求,铜官小城市建设要以敢于担当、顾全大局的精神,突出重点,加快建设进度。

红网望城站3月20日讯 (分站记者 姚泽子)3月19日下午,望城区对铜官小城市建设重点工作进行科学铺排。望城区委书记谭小平要求,铜官小城市建设要以敢于担当、顾全大局的精神,突出重点,加快建设进度。

会议就铜官小城市建设的资金盘活、古镇建设、交通建设、招商引资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汇报。今年以来,铜官镇按照“大项目突破年”活动要求,结合实际,协同小城市建设各领导小组科学铺排了道路交通、环境整治、人文景观建设等10个项目,实行责任分工、时间倒排、督察指导等工作机制,全力推进铜官大道、城湘大道、湘江北大道景观道等项目建设。同时,精心筹备招商引资活动,目前已与19家投资意向企业进行了深入洽谈,其中湘荣陶瓷酒店、湖湘文化艺术馆等项目已签订商务协议。

望城区委书记谭小平强调,铜官小城市建设要抓住重点问题,分组解决、分头调度、分头援助、分头决策;要倒排工作进度,抓好各大时间节点的招商选资、城市道路建设、景观水利建设、全市小城市建设观摩会筹备等工作;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积极主动争取上级支持,确保建设工作顺利推进;铜官镇和各工作小组、部门单位要通力配合、加强调度、及时协调,确保铜官小城市10月份顺利开街。

望城区领导刘林平、谢进、莫金文、余学辉、王华英、姚建刚、杨利成出席。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官小城市建设 望城 科学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凤眼观榕

凤凰网湖南站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