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长沙一假的士暴力抗法 两次开车撞警车

2014年03月21日 07:38
来源:潇湘晨报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本报长沙讯 继3月19日一名协警被假牌出租车拖行150米后,3月20日上午,又一辆假牌的士暴力抗法,两次撞击警车欲逃离现场,车上的女乘客受到惊吓。

20日上午10点,长沙市芙蓉南路环保路路口,市交警支队机动大队交警正在巡逻,一辆号牌可疑的出租车引起了巡逻交警的注意。市交警支队机动大队副大队长王继红介绍,发现可疑出租车后,警车开往出租车行驶处准备检查其证件,在警车即将开到出租车前时,出租车突然快速倒车继而加速行驶撞开了警车,由芙蓉南路北往南方向逃离。

两辆警车立刻对其进行追击,加速开到假牌出租车前方准备将其逼停,但出租车并没有减速停车,而是再次撞向了警车,并被撞停。被撞停后,出租车驾驶员并没有下车,继续发动车子欲逃离现场,交警无奈从出租车半开的车窗爬进车内将司机控制。突如其来的状况也吓蒙了当时坐在车上的女乘客。

“女乘客受到惊吓情绪不稳定,交警将其带往交警支队安抚情绪,待乘客情绪稳定后将其送回家中。”王继红表示,这辆出租车确认为假牌出租车,司机因非法运营及涉嫌妨碍公务已被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警车 士暴力 长沙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凤眼观榕

凤凰网湖南站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