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邵阳酒驾司机错把油门当刹车 车辆坠河2人身亡

2014年03月19日 08:19
来源:三湘都市报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一辆车,六个人,司机喝醉了,一个急拐弯,车带着人从桥上掉进河里。近日,邵东县人民检察院批捕了一名交通肇事嫌疑人。肇事者是一名刚满24岁的小伙子,因醉驾造成2人死亡、1人受伤。而这些死伤者,都是他的亲朋好友。

油门当刹车小车坠河

2月9日晚6点,邵东县县城。寒风细雨,路面结起冰渣。一辆小车从邵东县城往黑田铺方向疾驰而去。车上一共6人,开车的是24岁的邵东小伙子刘刚(化名)。5名乘客都是他的亲戚朋友。之前,他们刚在县城的一家KTV喝酒聚会了一个下午。

当车行至山间交会的一座小桥前时,意外发生了。据刘刚回忆,当时天色昏暗,他忘记了开车灯,小车以50公里/小时以上的速度接近小桥。

“当时我一边问副驾驶上的朋友方向,一边踩刹车。可脚错误地踩到了油门上,车直接从桥上冲了下去。”刘刚说,他反应过来时,车已经四脚朝天躺在河中。

刘刚说,他摸索着从小车后排窗户钻了出来,试图打开车门帮助车上的其他人逃生,但没有成功。“水冰得刺骨,不停地往车里涌,我想了很多办法都打不开车门。”随后,刘刚爬上岸向附近居民求助报警。

在等待救援的过程中,小车内先后有3人自行逃出。不幸的是,仍有两名乘客殒命。

男子承认酒驾操作失误

事故导致车上2人溺亡,1人受伤。刘刚涉嫌交通肇事罪,被邵东县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 在邵东县看守所,这名刚满24岁的小伙子面对询问几度哽咽,万分懊悔: “我确实喝了一瓶啤酒。当时车速过快,转弯打方向打不过来,操作又失误,油门当刹车踩,最终造成了悲剧。我对不起朋友。”

经过事故认定,刘某驾驶的小车在发生事故时瞬间车速约74km/h。刘某对此次事故负全责。目前,刘某被邵东县人民检察院以涉嫌交通肇事罪逮捕。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油门当刹车 坠河 酒驾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凤眼观榕

凤凰网湖南站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