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受伤国保中华鲟在岳阳县获救

2014年03月19日 08:08
来源:湖南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本报3月18日讯 (记者 徐亚平 通讯员 王璇)今天16时8分,岳阳市江豚保护协会联合岳阳县鹿角渔政站,成功救护并放生一条国家一级保护动物中华鲟。

当天13时许,渔民潘国民在洞庭湖沙湖口水域发现了一搁浅中华鲟,潘国民立刻电告渔民刘德齐。刘德齐赶赴现场,了解情况后便给岳阳市江豚保护协会会员罗一平打电话。罗一平随即报告江豚保护协会。协会负责人迅速委派副秘书长、高级兽医师谢拥军和会员张脱冬、吴亚洲等奔赴鹿角镇客运码头与罗一平相会救援。

半小时后,潘国民和刘德齐将中华鲟送至码头。谢拥军对中华鲟进行了详细的体检,长1.15米,重18斤,头部和两侧、尾部都有伤痕,右眼充血,须立即救治。他随即报告了岳阳市和岳阳县渔政部门。

岳阳县渔政局副局长李文芳和鹿角渔政站站长何力赶到现场,和协会志愿者对中华鲟的伤口进行消毒处理后,将它带到湖心放生。渔政站对渔民潘国民等进行了奖励。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岳阳县 受伤国保中华 协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凤眼观榕

凤凰网湖南站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