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女子赤裸上身从5楼坠下 事发前高喊“有坏人”

2014年03月19日 07:43
来源:潇湘晨报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窗户冒着烟,一个女孩子就从五楼跳了下来。”3月18日上午9点多,在长沙市香樟路北冲尾小区2栋,居民张先生被眼前的一幕吓了一跳。女子赤裸上身,摔在地上抽搐几下就没再动弹。

附近居民说,这名女子是租户,9号才搬过来,民警在房间发现了一封遗书和一枚戒指。目前,对于女子的死因,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房内冒烟,女子坠楼

“‘嘭’的一声,人就躺在地上不动了。”张先生家住雨花区北冲尾小区,他抬头一看,发现五楼的房间内还在往外冒烟,他赶紧跑过去关了楼栋的电源总闸。张先生说,当时躺在地上的女子赤裸上身,他找来一件衣服帮其盖上,并拨打了120。

3月18日上午9点多,记者注意到,现场已经拉起了警戒线,民警正在勘察现场。几名医护人员正在抢救伤者,约十分钟后,坠楼女子已无生命体征,120医护人员离开现场,居民将一块纸箱板盖在女子身上。女子坠楼的位置是该栋二单元五楼,窗户外并没有安装防盗窗。

这名女子住在2栋二单元501,十多平米的房间内,摆放着一张床,床上物品已经被烧得面目全非。靠近卧室,是一个简单的卫生间。

房主张先生说,他们的房子是安置房,总共十层,自家住在十楼,其余有部分楼层租给了别人,别人再转租,而这名坠楼死亡的女子正是租客。对于女子的相关信息,张先生表示并不了解,“租户可能了解些,他们去派出所了。”

警方介入调查

张先生说,发现起火后,他立即赶到现场,用盆端水灭火,“主要是烟比较大,并没有明火。”当时,房内没人,女子已经坠楼。

房主妹妹张女士说,女子三十岁左右,这月9号才搬过来,据说是贵州人,女子坠楼之前曾大喊“有坏人、有坏人”。

“在房内有吸毒的工具,估计是吸毒之后出现幻觉。”张女士说,女子搬来后,并没有看到有陌生人来往,“床离房门不到一米,头脑清醒的话肯定不会跳楼。”

现场消防队员告诉记者,女子在房内留了一封遗书和一枚戒指,房内有不少烟蒂,冒出浓烟的是被点燃的棉被,“可能是烟蒂引燃了棉被。”

3月18日下午,记者从警方了解到,女子姓杨,33岁,贵州人。对于女子的死因,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赤裸上身 坏人 女子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凤眼观榕

凤凰网湖南站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