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湖南省公务员考试报名确认今日9时开始

2014年03月17日 08:11
来源:红网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红网长沙3月16日讯 (记者 刘容)湖南省2014年公务员召开报名时间已经结束,初步统计有约15万人报考,角逐6506个招录名额。湖南省公务员局今日透露,报考人员需在3月17日9时—21日17时,在网上进行报名确认,上传本人免冠正面电子证件照片,并缴纳每人每科50元的考务费。

“有些职位,好多报考人员达不到要求,就报了名。”省公务员局一名工作人员透露,虽然初步统计有约15万人报考,但结合往年的经验,经过报考确认后,有相当部分人会因为达不到报考条件、不缴费、不上传照片等原因,被刷下来。例如今年,报考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村委会(社区)主任和乡镇事业站(所)长、中心主任职位,需由乡镇(街道)党(工)委书面推荐,经县级公务员主管部门资格审查通过后,再进行网上提交报名信息,但实际上,很多人并未按要求来,就报了名。

湖南省2014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明确规定,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职位报名,报名确认时,报考人员不得更改个人信息和报考职位,未按规定要求进行报名确认和缴费的报考人员视为放弃报考。省公务员局提醒,报考人员须认真对待,确定好自己所报考的职位后,按照要求,上传本人免冠正面电子证件照片(文件为JPG格式,照片像素参考数值:宽度130,高度170),并缴纳每人每科50元的考务费。报考省直单位的人员需登陆“湖南人事考试网”,报考法院系统和检察院系统的人员需登陆“湖南领导人才网”,报考选调生、市州及以下机关的人员需登陆报考单位所在市州人事考试网进行确认。如果报考了不符合条件的职位,建议报考人员不要缴费。

此外,享受最低生活保障城镇家庭的报考人员凭《低保证》、农村绝对贫困家庭的报考人员凭县级政府民政部门或扶贫部门出具的特困证明,可办理减免考务费用的手续。全省办理减免考务费用手续时间统一为3月19日9:00-17:00。减免考务费用的报考人员在网上确认后(上传照片后,请不要进行网上缴费),可就近到省、市州人事考试部门办理减免考务费和报名确认手续。

完成报名并确认后,报考人员须于4月7日—11日,在报名确认网站自行下载并打印准考证。此次招考,笔试时间拟定在4月12日,加试科目笔试时间拟定在4月13日。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报名 公务员 考试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凤眼观榕

凤凰网湖南站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