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与老邻居起争执 长沙县一男子捅死对方自首

2014年03月17日 08:08
来源:潇湘晨报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潇湘晨报长沙3月16日讯 (记者 李柔 通讯员 文坚)两句口角后,情绪激动的男子掏出了匕首将多年的老邻居刺死。案发半小时后,该男子李某在家人的劝说下,来到当地派出所投案自首。

3月16日,记者从长沙县公安局了解到,家住跳马乡的男子李某,因门口水塘的一事,与邻居廖某发生争执。随后,情绪激动的李某掏出随身携带的匕首,将对方刺死。目前李某已被警方控制,案件移交到长沙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办理,案情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办案民警介绍,14日下午4点左右,家住跳马乡的李某因小事与老邻居廖某发生了口角,随后两人开始肢体冲突,随后情绪激动的李某掏出了刀子,连捅了廖某两刀。见到廖某倒地后,李某连忙把手里的凶器丢到了水塘里,然后逃离了现场。

据了解,廖某被捅后,捂着伤口往家里赶去。不料伤势太重,在离家门口还有3米远的地方,廖某脸朝下的栽倒。廖某的妻子介绍,当场地上血迹斑斑,“看着就不行了”。

据办案民警介绍,积怨来自两家人中间的一口水塘。李某曾多次想把水塘填平,种树牟利,但是廖某一直不同意。村委会的工作人员还上门调解过多次。14日下午,两人又因水塘的事情发生了争执,情绪激动下,李某掏出了匕首将对方刺死。案发半小时后,李某在家人的劝说下,向当地的派出所投案自首。目前,此案已被移交到长沙县刑侦大队办理。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长沙县 邻居 男子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凤眼观榕

凤凰网湖南站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