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沙洗浴城被指诱导弱智客户消费 洗澡按摩花2千


来源:红网

【摘要】 3月14日,一名男子装做有钱人来到了劳动西路的一洗浴会所消费。会所工作人员只好要王某联系亲戚,“他在长沙的一个姐夫过来了,称  王某到长沙本来是治疗精神病的,是自己跑出来的。

3月14日,一名男子装做有钱人来到了劳动西路的一洗浴会所消费。人潇洒了一回,却在洗浴场所出不来了。消费了2000元,到结帐时掏穿口袋,却拿不出钱来。

3.15是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但“吃霸王餐”的消费者可能就很难受到保护了。

3月14日,一名男子装做有钱人来到了劳动西路的一洗浴会所消费。人潇洒了一回,却在洗浴场所出不来了。消费了2000元,到结帐时掏穿口袋,却拿不出钱来。

身无分文的王某被洗浴场所送到了派出所,这是3月14日晚上的事情。经过民警调查,王某答应喊家人出钱,后被派出所放了出来。

由于没有钱,一直到15日凌晨,王某只好滞留在这家洗浴会所。

会所:这种情况还是第一次碰到

这家洗浴会所名叫“美丽传说国际温泉会所”,是一家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地方。

3月14日晚上10时,接到爆料电话后,记者赶到了现场。正好碰到了王某和洗浴场所的两名工作人员从城南路派出所归来。

“他是怀化人,20岁左右,在这里消费了将近2千元。”保安部蒋队长说。

“昨天晚上进来,一直到今天上午才出来,做了一个按摩,又接着做按摩,不停地消费。”大堂值班的王经理说,出来结账时,王某竟称没有带钱。

会所工作人员只好要王某联系亲戚,“他在长沙的一个姐夫过来了,称

王某到长沙本来是治疗精神病的,是自己跑出来的。”王经理说,王某的姐夫也不愿意出钱。

“他说给2个小时,联系怀化的家里把钱打过来。”晚上10时许,保安部蒋队长告诉记者。

姐夫:洗浴场所涉嫌诱导弱智者过度消费

征得会所同意后,记者随后在一楼一包厢内见到了消费者王某,他穿着浴衣坐在沙发上,带着一台老式手机和一台智能手机。

王某说,自己是1995年的,是14日凌晨2时来这里消费的。

对于消费的内容,王某不肯透露。

“浴池消费是158元,其他的都是中式、泰式按摩,都是健康的,没有其他乱七八糟的。”蒋队长说。

记者联系了王某的姐夫张先生,“他的头脑有问题,本来是特意到湖南省脑科医院来治疗的,医生说要吃一个月的药,昨晚七八时,他从我这里跑了出来的,我们都寻找了他一天,今天中午,洗浴会所来电,称他在这里消费了1900多元。”张先生说,王某一晚上消费了,新泰式399元,原生态双飞加钟320元+320元,原生态精油加钟320元,合计等1936元。

“他没有带身份证,在这里过夜,会所也没有看。”张先生认为,王某年纪不大,到脑科医院检查智商只有56,属于弱智,会所涉嫌诱导弱智者过度消费。

而会所方认为,自己也是一家经营单位,“消费都是自愿的。”经过协商,会所答应给王某优惠500元。

派出所:无法证明会所里有“色情”项目

3月14日晚上11时,记者来到了城南路派出所,接警的邓警长说,张先生说王某有精神病等,但又没有带任何证据。

他们调查王某,王某称自己洗了个澡,按了摩,并没有做什么违法的事情,“我们都做了笔录,这只是一个消费纠纷。”邓警长说,由于会所不是酒店,不存在一定要查身份证的事情。

记者从律师了解到,“吃霸王餐”等于强拿硬要,属于寻衅滋事行为。《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六条有下列行为之一的,处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可以并处五百元以下罚款;情节较重的,处十日以上十五日以下拘留,可以并处一千元以下罚款:(三)强拿硬要或者任意损毁、占用公私财物的。

相关后续

今天中午11时许,王某被家长领回家,经过讨价还价,交了800元给洗浴场所,洗浴场所相关人员认为家属也有监管责任。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谐]

标签:王某 洗浴场所 洗浴城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