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岁男童全身是伤义工送至长沙救治疑家暴所致


来源:潇湘晨报

怀化3岁男童小涛(化名),一天之内,肝脏、十二指肠同时破裂,被紧急送医。据前来送院的怀化志愿者李女士介绍,他们是在怀化医院中发现的小涛,惊心于他身上的伤情,最终报警。

本报长沙讯 怀化3岁男童小涛(化名),一天之内,肝脏、十二指肠同时破裂,被紧急送医。十五天后,又被义工送往湖南省儿童医院救治。据随行医生介绍,除此外,小涛身上还有多处瘀伤,系长久积累所致。

据前来送院的怀化志愿者介绍,小涛母亲在生下他后即离家出走,他目前和父亲及其女友生活在一起。一名王姓志愿者说,怀化警方目前已经介入调查。

据前来送院的怀化志愿者李女士介绍,他们是在怀化医院中发现的小涛,惊心于他身上的伤情,最终报警。“才这么大的孩子,身上到处都是伤,让人看了很可怜。”李女士介绍,生下小涛后,生母便离家出走,目前他和自己的父亲及其女友生活在一起,“我们觉得小孩遭受了家暴。”

对于志愿者的怀疑,小涛的父亲及其女友予以了否认,“小孩子应该是在外面摔伤的”,小涛的父亲向开东说,平时他上班忙,小涛经常一个人在家,因此磕磕碰碰在所难免。

对于小涛身上的多处瘀伤,向开东的女友杨丽元说,他们平时教育小涛的时候虽然偶尔会打一下,但从来没有下过狠手,更不会打伤。“那些伤也都是摔伤的。”

向开东介绍,目前怀化警方已经介入调查此事。

据随行的怀化医生彭先生介绍,小涛身上的伤情皆为外力所致。其中一种是一次性导致,“肝脏和十二指肠破裂就是这样造成的。”而身上的淤青,则是长期积累所致。

彭医生说,肝脏和十二指肠破裂的伤情已经暂时缓解,为了让小涛更快速地恢复,他们才最终决定将其送到省儿童医院救治。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谐]

标签:小涛 男童 送院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