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株洲女子候车室邂逅骗子 被骗开房倒贴3万

2014年03月15日 23:22
来源:红网 作者:青琪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3月15日讯  有人戏称“恋爱中的女人智商为零”,用这句话来形容唐小姐倒也并不为过。

去年10月28日,唐小姐在长沙火车站候车时与王某邂逅。成熟、稳重又健谈的王某,让唐小姐一见倾心,越聊越投机,两人当场确定了男女朋友关系。

唐小姐眼里的王某,是一名做建材的生意人,每年能赚几十万,却因为和妻子感情不和而离婚了。而这名“高富帅”的真实身份,其实是已婚无业男。“亲爱的,你现在这工作挣钱太少了,人又特别辛苦,不如把钱投到我这里,我给你高额分红。”见王某如此疼惜自己,唐小姐越发觉得自己遇见了对的人。

当天下午,在王某的说服下,唐小姐将原本准备去往上海的火车票退掉,随后又从银行取出3000元钱作为“投资金”交给王某,两人还赶回株洲逛街开房。第二天唐小姐返回上海,王某给了其1100元钱。之后二人一直保持电话联系。

11月2日,唐小姐就追加“投资”一事与王某电话联系。“宝贝,要想获得更多分红,当然就要有更多投资。”王某靠着这套说辞,把在上海的唐小姐接回了株洲,并成功再次从唐小姐的账上弄到了3万块“投资”。可让他没想到的是,唐小姐在回到宾馆后居然改变了主意,只愿意再投资7000块钱。

把钱放在别人“口袋里”,多少有点不踏实。11月4日,唐小姐开始回想整件事情的经过,有了疑心,于是多次打电话催促王某还钱。不料,原本每天都要打几通电话的王某居然换了手机号码,这下唐小姐傻了眼,真正相信自己是被骗了,遂报警。

因涉嫌诈骗罪,唐某2月28日被捉拿归案后,今日被芦淞区检察院批捕。

 
[责任编辑:刘谐] 标签:高富帅 唐小姐 王某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凤眼观榕

凤凰网湖南站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