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火车站邂逅“成功人士” 合伙投资被骗财骗色

2014年03月15日 07:38
来源:红网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红网株洲3月14日讯(通讯员 刘常青 陈皓静)王某在长沙市火车站候车时,与女被害人唐某相识,随即以恋爱为名编造谎言诈骗唐某钱财。3月13日,犯罪嫌疑人王某因涉嫌诈骗罪,被湖南省株洲市芦淞区人民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

38岁的王某系江西景德镇人,2013年10月28日,王某在长沙火车站候车时,无意邂逅被害人唐某,聊天中两人感情迅速升温成为男女朋友关系。随即王某隐瞒自己已婚无业的真实身份,谎称自己是离异做建材生意一年赚几十万的成功人士,说唐某打工挣钱太辛苦,可以投钱给他做生意赚高额分红,诱骗唐某“投资”。当天下午,二人将去往上海的火车票退掉,并赶至株洲市逛街开房,随后唐某从银行取钱给了王某3300元作为“投资”。第二天唐某返回上海,王某给了其1100元钱。之后二人一直保持电话联系。

2013年11月2日,唐某就追加“投资”一事与王某电话联系后,王某赶往上海将唐某接回株洲,之后唐某从株洲市金融大夏农业银行网点取款3万交由王某保管。回到宾馆后,唐某临时改变主意,只愿意再投资7000元,第二天唐某返回上海时,王某给了其1900元。2013年11月4日左右,唐某疑心有诈,开始多次电话催促王某还钱,王某便更换手机号码与其断绝来往,所得现金全部被王某用于个人消费。

唐某到公安机关报案后,2014年2月28日,犯罪嫌疑人王某被抓获归案。

检察官提醒:男女交友须谨慎,当心上当受骗,特别是在不了解对方或双方关系不稳定时,不要轻信对方各种说辞,尤其要避免大额钱财支出。

 
[责任编辑:黄秋霞] 标签:火车站 成功人士 骗财骗色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凤眼观榕

凤凰网湖南站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