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湖南常德“约定非婚生子”官员被开除党籍

2014年03月15日 07:07
来源:新华网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新华网长沙3月14日电(记者 谭畅 谭剑)近日湖南常德女子陈某上网实名举报,称湖南常德一党员干部钟某某与其约定非婚生子并以权谋私。常德市有关部门14日确认,被举报人钟某某与陈某约定非婚生子情况属实,当地已决定给予钟某某开除党籍处分,行政按科员确定工资待遇。

近日,湖南常德女子陈某在多个网络论坛发帖举报,称常德市德山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城建局副局长钟某某为达到生儿子传宗接代的目的,隐瞒本人婚姻家庭情况,通过婚介公司认识陈某后约定让其生子,还承诺数十万元的赡养费,陈某遂于2013年11月怀孕。

陈某还举报,称钟某某利用职务之便,在外投资沥青搅拌站,并邀请陈某入股。陈某借钱入股10.5万元后,开始反悔,要求退款未果。陈某称,多次联系钟某某被拒后,她找到钟家,被一名自称是钟某某老婆的女子殴打。此外,陈某还了解到钟曾用结婚证办理贷款。

中共常德经济技术开发区纪工委14日回复记者,钟某某与陈某约定非婚生子,并致其怀孕、违规经商、骗取银行贷款等问题属实,已决定给予钟某某开除党籍处分,行政按科员确定工资待遇。

常德市经开区有关部门负责人介绍,钟某某在事发时是常德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管理局主任科员,已经离异,其用来办理贷款的结婚证是假证。钟某某换过两次肾,身体不好,他向调查组表示殴打陈某的女子系照顾其生活起居的“保姆”。

相关负责人指出,钟某某违规事实清楚,将责成钟某某立即退钱给陈某。此外,因钟某某与陈某都有子女,再生子女将违反计划生育政策,“小孩坚决不能生”。

 
[责任编辑:黄秋霞] 标签:约定非婚生子 常德 开除党籍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凤眼观榕

凤凰网湖南站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