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韩国釜山在湖南长沙召开旅游推介会

2014年03月14日 08: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中新网长沙3月13日电(记者 唐小晴)“希望通过本次推介会的举办,开拓长沙与釜山在医疗美容、会展、文化艺术等领域的全方位交流合作,增进两市人民间相互了解,实现互利双赢。”韩国釜山市市长许南植13日晚间在长沙举行的釜山旅游推介会上说。

釜山系韩国第二大城市,每年有近100万中国游客到访,其中不少来自中国南方城市。

据统计,2013年,仅乘坐邮轮访问釜山的外国游客达28万人次,较2012年的14万人次翻了一倍,邮轮旅游已成为釜山市旅游产业的新亮点。业内人士预测,今年乘坐邮轮访问釜山的外国游客有望增加到35万人次。

继去年在湖北、陕西举行旅游推介后,许南植一行24人此次特别来到湖南开展旅游推介。许南植表示,此行旨在吸引更多中国游客访问釜山,积极开展旅游营销活动。

在当天的推介会上,釜山方面播放了当地的旅游资源宣传片,并开展了烤肉、泡菜制作等韩国料理表演与品尝会。

今年,由全智贤、金秀贤主演的韩剧《来自星星的你》,在中国掀起了一阵不小的韩流风潮。为此,釜山特别向中国游客推介了当地的明星产品。

许南植说,期待经过此次推介会,让相对韩国首尔及济州地区中国游客比重较低的釜山,能大幅增加游客数量。

据悉,3月14日,许南植一行将与湖南省领导会面,共商相互合作与扩大交流方案。

另外,MBC(韩国文化广播公司)目前正在筹备“将希望变为奇迹”的事业,将计划邀请湖南地区因事故或先天性畸形导致生活困难的人士赴釜山进行治疗,并举行医疗支援证书颁发仪式,希望通过医疗领域的交流,双方的合作与交流能更加活跃。

 
[责任编辑:王茜蕾] 标签:旅游 韩国 长沙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凤眼观榕

凤凰网湖南站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