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黑车司机暴力抗法 长沙特警出动制服持刀男

2014年03月11日 07:58
来源:三湘都市报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本报3月10日讯解放西路有男子持刀行凶?今天下午4点,类似内容的微博在网上疯传,并配有特警出动的照片,引发长沙市民关注。

记者从长沙警方了解到,行凶男子赵某因涉嫌非法运营被查处,争执中持刀暴力抗法。事发后长沙特警火速赶到现场,并当场将行凶男子制伏。警方呼吁广大网友,一定不要讹传,不要信谣传谣。

“砍人”事件未造成恐慌

今天下午6点多,记者赶到了长沙解放西路酒吧一条街附近,此时路上行人和车辆已经恢复正常,记者在街头并未察觉到“砍人”事件后的恐慌。

“当时两个男的在前面不停地跑。”目击者康文成告诉记者,事发时自己刚好从王府井的天桥上下来,随后听到天桥西头传来“砍人啦!快跑啊!”的声音。不明情况的康文成马上停住脚步,退回到了天桥上。

在酒吧一条街旁边巷子经营烟酒生意的郑老板也向记者透露,“当时一个男的拿刀,不停地追赶两个人。”因为事发突然,街上一时乱套了。

“有人大声地叫,也有人跑到路边店面躲起来。”发觉异常后,郑老板也马上收拾了店门口的东西,匆匆把店门拉了下来。

才跑500米就被特警制伏

记者了解到,事发时解放西路刚好有民警在巡逻。发现有人拿刀行凶后,民警马上追了上去。

发现民警追来,之前一直在疯狂叫嚷的男子显得平静了一些,并拿着刀往江边方向逃跑。而就在同时,一批正在巡逻的特警听到呼喊后,从西往东追了过来,持刀男子不得已穿过马路后再往反方向狂奔。当男子逃到万达影城门口时,前后包抄的巡特警当即追上去将持刀男子制伏在地。

从逃跑到被制伏,该男子前后跑了还不到500米。

真相

黑的被查暴力抗法

记者从长沙警方了解到,网传的“解放西路发生砍杀事件”消息并不属实。警方透露,持刀男子赵某今年39岁,四川人。3月10日下午4点左右,从事非法运营的赵某在解放西路被执法人员逮了个正着。因不满执法人员的处罚,赵某与执法人员起了冲突,随后持刀进行暴力抗法。

据长沙警事微博透露,事件并未造成人员伤亡,目前赵某已被移送到坡子街派出所。长沙警方呼吁广大网友不要讹传。

记者同时了解到,在长沙火车站、黄花机场、黄兴路步行街、太平街口、河西大学城、侯家塘、学士收费站等各个人流密集的公共场所,都有特警持枪巡逻。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长沙 持刀 特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凤眼观榕

凤凰网湖南站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