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诈骗100多万被网上通缉 衡阳女子欲逃埃及被抓

2014年03月11日 07:41
来源:潇湘晨报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张某潜逃时所用的护照。图/潇湘晨报通讯员汤果

潇湘晨报衡阳3月10日讯(记者覃剑 通讯员 刘国锋 汤果)参与诈骗100多万,被网上通缉;潜逃时听闻同伙被抓,欲逃往埃及。3月9日上午,衡阳女子张某在衡山西站准备蒙混过关,被衡阳铁路公安处的民警识破,当场落网。

2013年9月,张某与衡东人许某(男)合作犯案。他们自称社保局工作人员,欺骗刘女士社保卡异常透支,后又以涉嫌贩毒等理由恐吓珠海的刘女士,迫使其先后向其提供的银行账号汇款102万元。诈骗得手后,张某逃回衡山老家深居简出。

3月6日,许某来到衡山西火车站准备乘动车前往广州再次作案,被民警当场抓获。而得知这一消息的张某坐立不安,她决心逃往埃及。

3 月9日上午9时许,张某来到衡山西站欲乘高铁前往广州,准备从广州乘飞机外逃埃及。为了逃避铁路警方的打击,她谎称身份证丢失,利用护照购买了火车票。民警对她进行实名认证检查时,她也拿出护照,准备蒙混过关。未想,眼尖的民警发现了她的身份证,要求她拿出检查。就这样,系统显示张某为在逃嫌犯,当场落网。

民警在张某的手机里发现了一则电子客票行程单,显示张某已经购买了一张从广州白云国际机场飞往埃及开罗国际机场的机票,时间为3月9日。

 
[责任编辑:王茜蕾] 标签:埃及 衡阳 诈骗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凤眼观榕

凤凰网湖南站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