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长沙大二学生自创“外卖神器” 每日订单数千元

2014年03月10日 07:59
来源:潇湘晨报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长沙3月9日讯(记者 张树波 实习生 欧聪)“快餐、奶茶、西餐,躺在寝室就能点单。”通过微信手指一按,想吃的外卖就会送上门。除了点餐外,还能查公交、猜谜语。湖南商学院大二学生小彭自创了这款外卖神器,只要你会使用微信,就能足不出户玩转到底。

小彭是湖南商学院北津学院大二学生,去年12月份,开始创建“高校生活小助手”。被问及创建此微信平台的原因,彭博说,很多同学喜欢宅在宿舍,吃饭都靠外卖解决,但却经常找不到外卖单,或者不知道选哪家,于是萌生了念头,“同学们离不开手的微信,给了我灵感”。

小彭说,他在微信公众账号的基础上,对接一个第三方系统,通过收集线下商家的菜单信息、设置一键下单,创建了这款外卖神器。 3月8日,记者关注此订阅号,除了可以查周边店铺菜单,还可提供查询公交,了解学校的功能。如果实在无聊,该订阅好还能陪你猜谜语。

“只要用微信,就能自主点餐。”小彭说,他已经与学校周边六家商家合作,每天大概有几千元的外卖订单,“现在配送由商家完成,以后会自主组建外卖配送队伍”。 小彭说,如今在学校,每五个人当中,就有一人关注,已经实现了盈利,“我正准备进军隔壁学校市场。”

 
[责任编辑:王茜蕾] 标签:大二学生 卖神器 每日订单数千元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凤眼观榕

凤凰网湖南站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