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湖南省春季禁渔今起开始 至6月30日结束

2014年03月10日 07:25
来源:湖南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本报3月9日讯(记者 徐典波 徐亚平 通讯员 陈三星 唐荣平)今天,我省2014年春季禁渔工作部署会在岳阳市召开,长沙、岳阳、常德、益阳等地相关部门单位60余名负责人与会。会议决定,从3月10日开始,对洞庭湖等水域全面实行为期3个多月的春季禁渔。当天,岳阳市迅即对禁渔工作作了部署,将继续开展“洞庭风雷”行动,并重点保护江豚等珍稀、濒危水生野生动物。

这次春季禁渔自3月10日开始,至6月30日结束,范围包括洞庭湖及湘、资、沅、澧水域。禁渔实施后,在规定范围和时间内,将禁止所有捕捞作业,做到“船进港、网入库、人上岸、证集中”和“湖(江)中无渔船,水中无网具,市场无湖(江)鱼”。春禁期间,各地渔政部门将安排人员24小时值守,并联合公安、工商、水务等部门,加大禁渔巡查力度,严厉打击非法捕捞行为,依法依规顶格处罚违法人员;坚决落实国家惠渔政策,引导渔民转产转业;搞好增殖放流,养护渔业资源;宣传有关政策法规,使之家喻户晓。岳阳县成立了春季禁渔指挥中心,并将东洞庭湖春禁纳入各责任单位年度绩效考核。岳阳市江豚保护协会将与当地渔政等部门、单位联合,开展江豚保护志愿行动。

 
[责任编辑:王茜蕾] 标签:开始 湖南省春季禁 月30日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凤眼观榕

凤凰网湖南站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