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湘潭一辆客车无故起火幸无人员伤亡


来源:潇湘晨报

湘潭市雨湖区建设北路金湘潭步步高附近有一台客车起火。图/潇湘晨报记者 肖洋桂  潇湘晨报湘潭3月8日讯(记者 肖洋桂)3月8日上午,湘潭市雨湖区建设北路金湘潭步步高附近有一台客车起火,湘潭市雨湖消防中队赶到现场后,很快将火势扑灭,无人员伤亡。

湘潭市雨湖区建设北路金湘潭步步高附近有一台客车起火。图/潇湘晨报记者肖洋桂

湘潭3月8日讯(记者 肖洋桂)3月8日上午,湘潭市雨湖区建设北路金湘潭步步高附近有一台客车起火,湘潭市雨湖消防中队赶到现场后,很快将火势扑灭,无人员伤亡。初步了解到原因是自燃引起,但具体事发原因,相关部门仍然在调查当中。

据救援的消防官兵介绍,当日上午10点09分,雨湖中队消防官兵到达火灾现场,经过现场侦查发现,起火的车辆为一台长沙南到湘潭的中型客运大巴,现场整辆大巴车已被大火覆盖。见此情况,两辆消防车出两支水枪一前一后夹攻,一路对车厢内部进行进攻,一路对车尾位置的油箱进行洒水降温防止爆炸。当日11点左右,火势被扑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谐]

标签:客车 人员伤亡 雨湖区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