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妇女节商家统计:湖南男士体贴程度排名第二


来源:红网

随着社会文明发展,男女平等早已不是话题,相反很多方面女性地位更高。整个中部地区最矜持的是河南男士,仅有4%男士购买女性卫生用品。据家乐福有关人士透露,这几项数据近年来呈逐步上升趋势,在妇女节期间,还会有明显上升。

随着社会文明发展,男女平等早已不是话题,相反很多方面女性地位更高。妇女节前夕,家乐福提供了一组有趣的数字。根据家乐福华中大区统计今年以来的数据,在所有女性卫生用品购买者中,男性已经占据不小比例,其中湖北男士以接近20%的比例成为最体贴女性的人群,紧随其后的是湖南,男士购买比例为16%,安徽、江西分别以11%和9%的成绩名列第三、第四。

整个中部地区最矜持的是河南男士,仅有4%男士购买女性卫生用品。 不过在为女性购买化妆品买单方面,河南男士却很痛快,约有近四成是男士买单,高居中部五省第二,在此项统计中湖北男士仍居榜首,买单占比约为43%。后三位分别为江西、安徽和湖南。

据家乐福有关人士透露,这几项数据近年来呈逐步上升趋势,在妇女节期间,还会有明显上升。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谐]

标签:男士 妇女节 女性卫生用品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