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湖南2月空气质量报告:长沙最好 常德最差

2014年03月06日 07:31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谭旭燕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湖南省环保公布2月份湖南省的空气质量情况,长沙有17个达标天。 图/陈韵骄

潇湘晨报长沙3月5日讯(记者谭旭燕 通讯员黄亮斌)3月5日下午,省环保公布2月份湖南省的空气质量情况,长沙有17个达标天。 2月份,湖南省按照新的《环境空气质量标准》(GB3095-2012)对长沙、株洲、湘潭、岳阳、常德、张家界6个重点环保城市实施监测,结果为:6市环境空气质量达标天数比例范围在32.1%75%之间,平均达标天数比例为51.8%,与上月相比提高47%;与去年同期相比,长株潭3个城市环境空气质量的平均达标天数比例上升7.2%(2013年前我省只对长株潭3市按新标准实行监测)。

按照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2月份空气质量最好的是长沙市,最差的是常德市,各城市达标天数分别为岳阳21天、长沙17天、湘潭16天、株洲14天、常德10天、张家界9天。

 
[责任编辑:石凌炜] 标签:空气质量 长沙 常德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凤眼观榕

凤凰网湖南站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