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沙公交车现制服女代人刷卡 7折卡收原价钱


来源:三湘都市报

【记者核实】 @永远的沐凌姓王,她说微博上的一幕是她2月28日下午1点多在312路公交车上看到的,刷卡者是名五十岁左右的女子。312路公交车所在的公司湖南巴士有限责任公司的工作人员介绍,目前312路公交车都是无人售票车,不存在安排穿制服的人代客刷卡。

长沙公交车现“制服女”代人刷卡7折卡收原价钱

微博网友报料

@永远的沐凌:现在刷卡坐公交车七折了,长沙312路公交上,有人守着刷卡机,她帮你刷公交卡,你就得付钱给她!

【记者核实】 @永远的沐凌姓王,她说微博上的一幕是她2月28日下午1点多在312路公交车上看到的,刷卡者是名五十岁左右的女子。“当时以为是她帮朋友刷,可她刷完卡就和上车的人说‘我已经帮你刷了,你把钱给我’。”

然而,令王小姐和其他乘客不解的是,该女子身穿褐色制服,公交司机也没对女子行为进行制止,一直让其继续帮乘客刷卡。“车子发动后,她没有上车,只是守在车外,看到有人上车没刷卡,她就冲上去刷卡,然后收人家准备投币的钱。”王小姐说,整个过程中,只有一名男子在该名女子刷卡后坚持自己将钱投进了收费箱内。

312路公交车所在的公司湖南巴士有限责任公司的工作人员介绍,目前312路公交车都是无人售票车,不存在安排穿制服的人代客刷卡。“根据公司规定,如果是司机所为,将被视为违反合同规定,予以开除,如果是乘客私底下的行为,我们了解情况后会报警。”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谐]

标签:312路 制服 长沙公交车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