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沙曝光拒载的士名单 驾驶员带车停运学习三天


来源:潇湘晨报

记载车辆名单表 长沙3月3日讯( 记者 黎棠 实习生 吴雨霜)3月3日,记者从长沙市公共客运管理局了解到,出租汽车拒载专项整治情况第四期的通报中,共有8家出租车公司的11辆的士因无正当理由被通报

记载车辆名单表

长沙3月3日讯( 记者 黎棠 实习生 吴雨霜)3月3日,记者从长沙市公共客运管理局了解到,出租汽车拒载专项整治情况第四期的通报中,共有8家出租车公司的11辆的士因无正当理由被通报处罚。长沙市公共客运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整治行动还将继续,欢迎市民提供相关证据进行举报,一旦调查属实,还能获得30元/次的奖励。

通报的整治行动主要集中在2月26日至3月2日,共有个协、华联、新联、兴中、鹏程、嘉年华、天利、个安8家出租公司的11台出租车被通报。通报中,详细记录了出租车拒载发生的时间、地点和出租车牌照。客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除了在媒体进行公示曝光外,对于拒载违法事实成立的驾驶员一律顶格处罚500元,违章记10分,驾驶员还要带车停运学习三天。“整改到位才能恢复营运。”出租车所在企业的月度服务质量考核作扣1分处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谐]

标签:带车停运学习三天 驾驶员 长沙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