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嘉禾县一15岁少女负气离家出走 为忘却烦恼吸毒

2014年02月24日 22:37
来源:红网 作者:谢智敏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红网嘉禾2月24日讯(通讯员谢智敏) 年仅15岁的少女在负气离家出走后,为了忘却烦恼竟跟随刚认识的朋友沾染毒品。2月22日,湖南省嘉禾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抓获两名吸毒人员。

当天晚上9点,城关派出所接警称:家住嘉禾县龙潭镇的小欣离家出走后,可能在珠泉镇某宾馆1205房间内,请求民警帮助寻找。

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经过对宾馆1205房间的检查,发现有一中年男子和一年轻女子正在房间内吸食毒品。

原来,现年15岁的小欣(化名)在与家人闹矛盾后,负气离家出走,跟随朋友来到某宾馆雷某雄开的房间内,为了忘却烦恼也跟随刚认识的雷某雄一起吸食毒品,却不料被民警现场抓获。

经过民警的教育,小欣认识到吸毒的危害,对离家出走和吸食毒品的行为悔恨不已。表示不该和家人赌气,用吸毒来残害自己的身体,并声称在以后的日子里,会和父母积极的沟通,绝不再沾染毒品。

目前,雷某雄因吸食毒品被依法行政拘留;因小欣未满十六周岁,不予执行行政拘留。

 
[责任编辑:石凌炜] 标签:嘉禾 县一15岁少女 离家出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凤眼观榕

凤凰网湖南站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