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湖南动漫再出原创精品 以南岳衡山为背景

2014年02月24日 06:51
来源:湖南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本报2月23日讯(记者 李国斌)国内首部全方位展示中华传统文化与风土人情的大型原创动画片《奇游迹》,目前正在云南少儿、河北少儿等频道热播。该片由湖南锦绣神州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创制,自去年11月18日在金鹰卡通首播后,已先后在宁夏卫视、深圳卫视、浙江少儿、腾讯网、乐视网等近百家电视台和视频网站播出。

《奇游迹》是一部将神话历史与旅游文化结合的奇幻冒险动画片。故事以主人公游历神州大地、寻找神器的故事为主线,展现了各地的历史文化、风土人情、地理环境等。正在播出的第一季26集,就是以南岳衡山为背景,节目中出现了万寿大鼎等多个著名景点。

该片被推荐为“2013年第三季度国产优秀动画片”,并入围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设立的“中国梦”主题动画片全国12强。据锦绣神州董事长周斌介绍,《奇游迹》计划制作720集,目前已基本完成第二季的制作。同名漫画书于今年1月推出后,销售码洋达上千万。此外,由《奇游迹》衍生而来的网页游戏《神裔》,预计于5月上线。

据悉,该公司同时在制作另一部《姓氏王国》,这部讲述百家姓由来的动画片,也将在今年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王茜蕾] 标签:漫再出原创精品 背景 衡山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凤眼观榕

凤凰网湖南站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