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徐守盛杜家毫会见农业部部长韩长赋

2014年02月23日 08:26
来源:湖南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徐守盛杜家毫会见韩长赋

本报2月22日讯(记者田甜)今天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守盛,省委副书记、省长杜家毫在长沙会见了农业部部长韩长赋一行。

徐守盛感谢农业部对湖南“三农”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徐守盛说,湖南是全国重要粮食生产基地和“菜篮子”基地。近年来,湖南农业综合生产能力不断提升,农业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完善,“三农”工作取得显著成绩。长期以来,农业部高度关注我省“三农”工作,在农业产业布局、提质改造、结构调整、科技推广、农村综合配套等方面给予了重点支持。希望农业部一如既往地关心湖南“三农”事业发展,在粮食增产政策措施落实、土地修复、大宗农产品生产、牲畜养殖、农业试点改革等方面给予湖南更多支持与帮助。

韩长赋说,湖南的农业生产工作在全国占有重要地位。长期以来,湖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三农”工作,为确保国家粮食安全作出了重要贡献。农业部将一如既往支持湖南“三农”事业发展,积极支持湖南的春耕备耕、农业污染治理、涉农政策落实等工作。

省领导孙金龙、张硕辅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农业部 徐守盛 长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凤眼观榕

凤凰网湖南站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