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2014年湖南旅游转型升级 瞄准3000亿元

2014年02月23日 06:45
来源:湖南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本报2月22日讯(记者 易禹琳)今日,记者从为期两天的全省旅游工作会议上获悉,2014年,全省旅游系统将以建设旅游强省为战略目标,积极改革创新,全力打造湖南旅游经济升级版,力争实现旅游总收入3000亿元。 副省长何报翔参加会议并讲话。

2013年全省实现旅游总收入2681.86亿元,相当于全省GDP的11%,旅游业拉动和支撑全省经济发展的作用更加突显。

会上,何报翔立足国际、国内旅游业发展大势和湖南省旅游业实际,围绕湖南旅游“怎么看、怎么办、怎么干”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和分析。他认为当前湖南旅游业发展的主要矛盾仍然是快速增长的多元化需求与旅游供给不足之间的矛盾,旅游收入增长快而事业创新慢、旅游资源多而投入少、旅游发展潜力大而宣传力度小、旅游市场形势好而产业消费小。他要求全省旅游行业以改革为动力、以开发为平台、以项目为抓手。重点在宣传促销上出奇招、求突破,在发展新业态上下功夫,在优化服务上出硬招,凝聚力量,推动全省旅游业发展。

省旅游局局长张值恒在工作报告中介绍,2014年,全省旅游行业将着眼提升旅游业的质量效益和人民的满意度,在产业结构优化、市场营销创新、行业监管规范、队伍建设提质、改革创新探索、政策保障强化六个方面升级。全年新的重点工作包括争取尽快出台《湖南省实施〈旅游法〉办法》,打造一批两型旅游示范景区、饭店、示范县(市、区),创建省级旅游产业园区、旅游小镇、旅游扶贫示范区(点)、国民旅游休闲基地,启动完成《全省旅游公共服务体系规划》,创建全国旅游标准化试点单位,开展“中国智慧旅游年”活动等。

 
[责任编辑:黄秋霞] 标签:年湖南旅游转型 瞄准3000亿元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凤眼观榕

凤凰网湖南站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