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醴陵一大客车在尾部行李箱藏七名乘客被查 

2014年02月21日 07:30
来源:红网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红网长沙2月20日讯(通讯员 梁美芝)2月19日21:32许,湖南省高支队醴潭大队醴陵中队民警在金鱼石春检站进行两客一危车辆的例行和登记时,发现一辆牌照为沪D7***8从贵州黎平开往上海的长途客运汽车驾驶人形态异常,迟迟不肯出示证件,驾驶证、行驶证保险等手续一应俱全,该车核载55人,经数人数,车内座位上连驾驶人在内只有55人。

负责检查的民警总觉得哪里不对,数完车内坐位上的人数后,便仔细检查起行李厢,也大多是乘客行李,没什么异常。最后民警看到车尾厢后面还有一截行李厢时,要求驾驶人打开行李厢门,驾驶人却百般推托。民警察觉行李厢肯定有异常情况,在民警的催促下,驾驶人把行李厢打开,民警检查后发现行李厢内还藏有7名成年人。行李厢的空间异常狭小,而且处于封闭状态,内部空气不流通,气味十分难闻。

据民警介绍,在以前的执法过程中也查获过类似的案例,而且也有乘客在乘车过程中被闷死的案例发生。民警对驾驶员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与处罚,并叮嘱驾驶人联系转运车辆对超员乘客进行转运。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行李 乘客 醴陵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凤眼观榕

凤凰网湖南站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