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湖南省公安厅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2014年02月20日 07:22
来源:红网 作者:刘怡斌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红网长沙2月19日讯(记者刘怡斌)湖南省公安厅今天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省委教育实践活动第二督导组全体人员,公安厅党委成员,副巡视员、副厅级干部,近三年离退休的副厅级老同志,厅机关副处长级以上领导干部及党员民警干部500多人参加了大会。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省公安厅厅长孙建国出席了会议并作了报告。

孙建国在报告中指出,根据中央和省委统一部署,湖南省公安厅教育实践活动于2013年7月初正式启动,到2014年1月底基本结束。在中央、省委和省委督导二组的精心指导下,省公安厅党委坚持率先垂范、树立标杆,并组织厅属21个单位认真贯彻落实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严格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统筹抓动员部署、抓环节控制、抓督导落实,推动教育实践活动在整治突出问题、转变机关作风、凝聚警心民心、服务发展大局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

孙建国在报告中谈到,这次教育实践活动,充分运用党内开展集中教育活动的基本经验,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加强公安机关党的建设,打造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公安队伍的方法路径,为深入贯彻群众路线,密切警民关系,以优良作风保障公安事业科学发展和公安队伍健康发展积累了宝贵经验。

孙建国在报告中强调,端正党风、整饬政风、改进作风是一场任重道远的长期任务,省公安厅要坚持不懈地抓好全警宗旨观教育,大力完善作风建设长期抓经常抓的工作机制,严格规范各级党组织生活,统筹抓好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和全省公安工作,进一步固化教育实践活动成果。

省委教育实践活动督导二组组长、省委督办专员袁乾培充分肯定了公安厅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重要阶段性成果。他指出,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公安厅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坚持聚焦四风,重点明确;坚持领导带头,集中学习,民主生活会不虚、不空、不偏;坚持统筹兼顾,活动工作两不误、两促进;坚持开门纳谏,坚持边学边整边改,在思想认识、作风转变、制度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他强调,群众路线教育实践必须长期坚持,要进一步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

 
[责任编辑:石凌炜] 标签:教育 公安厅 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凤眼观榕

凤凰网湖南站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