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娄底男子被老婆骂无能卧轨自杀 民警相救反被追打

2014年02月19日 17:29
来源:红网 作者:朱红梅 罗艾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红网长沙2月19日讯(通讯员朱红梅 罗艾)因做生意亏了本,被老婆骂了几句“无能”,男子周某一气之下,喝光了一瓶白酒后,跑到铁路上卧轨自杀,幸亏被巡线的铁路民警救下,及时送到了湘潭市中心医院救治。

2月18日16:40,长沙铁路公安处湘潭车站派出所副所长黄希为和民警正在沪昆铁路线K1130米处巡查,突然发现不远处走来一名身穿黄色棉袄的男子。该男子脚步踉跄,走路东倒西歪。民警迅速上前,刚一走近,就发现该男子全身散发着浓烈的酒味,手里拿着的一瓶“邵阳大曲”白酒已所剩无已。民警要求其不要行走铁路,他却:“不要你管!”这时一列货物列车从其背面驶来,民警见状只得连拖带拽,将其拖下道心。这时该男子将酒瓶子用力往地上一摔,又捡起道碴要追打民警。被民警制止后,该男子干脆四叉八仰瘫倒在铁路旁,一顿狂吐。

民警不顾脏乱,合力将其抬到远离铁路的一块空地进行询问。因为该男子处于深度醉酒状态,一直含混不清地叫喊着:“不要管我,让我死了算了!”经民警慢慢劝解,仔细倾听,才知道该男子名叫周某,今年35岁,老家是涟源的,在湘潭做生意。因去年亏了本,当天下午跟妻子发生了争执。妻子骂他无能,嫌他赚不到钱。他一气之下,买了1瓶1斤装的邵阳大曲,三口两口就喝下一大半,就走到铁路上,想醉后卧轨自杀。民警试图找到其家人,但从他身上既未发现手机,也未能找到家人的联系方式。因天气极其寒冷,民警担心其受冻生病,于是拨打了120急救中心,将其送到湘潭市中心医院治疗。经过治疗后,周某酒醒后说出了妻子的名字和联系号码后嚎啕大哭。其妻子王某随后赶到医院,对民警的帮助表示万分感谢。

 
[责任编辑:石凌炜] 标签:民警 卧轨 老婆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凤眼观榕

凤凰网湖南站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