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湖南出台政府招商引资管理规定 不得以公款组织文艺演出

2014年02月18日 07:53
来源:红网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红网长沙2月17日讯 (记者 刘怡斌)不得以公款组织文艺演出、邀请明星、名人参加活动,不得以活动为由安排公务人员旅游……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最近下发《政府招商引资管理规定》的通知,进一步规范政府招商引资活动,严格政府招商引资活动管理,提高招商引资活动实效。

《规定》所称的政府招商引资活动,是指政府及政府职能部门为推动区域外资金来本地投资举办的、由财政承担全部或部分活动经费的各类招商引资活动,包括在国(境)内外举办的招商说明会、项目推介会、项目对接会、投资合作会等经贸活动。

《规定》提出,招商引资活动应坚持以构建产业集群为导向的此资战略,从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扩大对外开放和满足人民群众生活需求出发,结合各地实际情况,依托优势资源和产业园区,以产业为纽带,以项目为支撑,有计划、有重点地举办招商引资活动,打造务实高效的招商此资活动平台。

《规定》指出,招商引资活动应厉行节约,简化形式,降低成本。在招商引资活动中严禁搞形式主义、追求排场、铺张浪费,不得入住豪华酒店、举办奢侈宴请、赠送高档礼品,不得组织与活动无关的相关、企业和人员参加招商引资活动,不得以公款组织文艺演出、邀请明星、名人参加活动,不得以活动为由安排公务人员旅游。此外,要加强境外招商引资活动管理,严格按外事规定控制出访人数、国家(地区)数和在外停留天数,无实质任务需求不得顺访或经停其他国家和港澳地区。

该《规定》还强调,各级监察、财政、发改、商务、经协、统计等部门要加强对招商引资活动监督检查,加强对资金到位率和项目履行率的考核,对擅自举办活动或项目不实、夸大成果等弄虚作假的,以及借举办活动挥霍浪费、滥发钱特的,依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规定 政府 公款组织文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凤眼观榕

凤凰网湖南站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