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长沙18日湿冷继续有望再飘雪 入春要等到3月份

2014年02月17日 07:35
来源:潇湘晨报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从情人节那天开始,长沙的气温稍微回升,出门不再需要畏畏缩缩。不过真正进入春天,可能还要等上大半个月。

从2月15日开始,湖南短暂好转的天气再次转入阴沉,省内又将开始湿冷模式。根据湖南省气象台的预报,2月17日晚上开始,省内的雨势将明显增强,包括长沙在内,省内部分地区可能出现雨夹雪或纯雪天气。在19日之前,这种湿冷的情况不会有太大改观。本报记者范典长沙报道

长沙今天降雨,明天可能降雪

“17日开始,长沙又会有一轮雨水天气过程。”长沙市气象台值班预报员王米吉说,受南下冷空气影响,长沙在18日白天可能出现雨夹雪天气,如果真的下雪,那么这将是长沙今年的第3场雪。

2月19至20日,长沙的天气会开始好转,最高气温会上升至10℃左右。王米吉说,长沙后期的天气仍将维持多云、有降水的情况,湿冷的状态并不会有太大改观。

按照气象学的标准,连续5天日平均气温大于10℃的时候就可以视作进入气象学意义上的春天。王米吉说,根据往年的情况,长沙一般在每年的3月份入春,不过今年到底何时能够入春,目前的情况还不太明朗。

明后两天气温将跌至冰点

根据湖南省气象台的预报,省内17日的气温较前几日会有所回升,长沙的最高气温会达到5℃左右。不过从17日晚开始,随着雨势的加强以及可能出现的雨夹雪或雪的天气,湿冷的感觉还是会重新出现,长沙的最低气温仍有可能跌至冰点附近。

湖南省气象台预计,2月17日晚开始,冷空气会入侵湖南,雨势明显加强,将出现大范围中到大雨,同时,受冷空气影响,省内气温偏低,部分地区出现雨夹雪或雪天气。2月19日开始,全省天气呈现逐渐转好的趋势,气温明显回升。

长沙三天天气2月17日小雨转中雨, 4-5℃2月18日中雨转雨夹雪,1-4℃2月19日小雪转多云, -1-4℃

 
[责任编辑:王茜蕾] 标签:长沙 入春 继续有望再飘雪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凤眼观榕

凤凰网湖南站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