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2013年各市州经济平稳 长郴潭GDP增速居前三位

2014年02月15日 07:02
来源:湖南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本报2月14日讯(记者肖建生通讯员黄陈武)据省统计局今天发布的数据,2013年,我省各市州经济平稳运行,初步核算,14个市州中,有11个市州GDP增速保持两位数增长,其中长沙、郴州和湘潭GDP增速居前三位,分别比上年增长12.0%、11.3%和11.0%,经济总量2000亿元以上的市州有4个,分别是长沙、岳阳、常德、衡阳。

分区域看,2013年,长株潭地区实现GDP10539.19亿元,比上年增长11.5%,环长株潭城市群实现GDP19645.39亿元,增长11.0%,湘南地区实现GDP5016.71亿元,增长10.3%,环洞庭湖生态经济区实现GDP6246.08亿元,增长10.5%,大湘西地区实现GDP3141.24亿元,增长8.8%。工业仍是经济发展的主要动力。长株潭地区、环长株潭地区、湘南地区和环洞庭湖地区工业对经济增长的贡献率分别为54.0%、52.1%、48.1%和52.1%,分别拉动本区域经济增长6.2个、5.7个、5.0个和5.5个百分点。

 
[责任编辑:黄秋霞] 标签:潭GDP增速居 长郴潭GDP 年各市州经济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凤眼观榕

凤凰网湖南站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