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村民为违法司机放哨 站山腰用塑料薄膜蒙面(图)

2014年02月14日 07:51
来源:湖南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湖南高速警察 微博配图

本报2月13日讯(记者 廖声田 通讯员 伍文 王学山)寒风中,用塑料薄膜蒙面,守候路边山腰,一旦发现高速交警巡逻,就给要在高速公路上下乘客的司机通风报信……2月12日上午,一名蹲守在常张高速慈利至张家界路段山边的蒙面“哨兵”,被正在巡逻的高速交警常张大队天门山中队民警逮个正着。

常张高速慈利到张家界路段沿途乡镇许多群众为了抄近路,经常不顾安全,选择到高速公路上拦乘营运车辆。根据高速公路相关规定, 违法司机将处以2000元罚款。面对利益诱惑,许多司机仍与高速交警“捉迷藏”,雇佣沿线居民当“哨兵”,一旦发现交警巡逻,“哨兵”立即给司机通风报信。当日,这名用塑料薄膜蒙面遮头的男子正在“放哨”,被高速交警抓了个正着。经查,该男子在此“哨所”已经“放哨”很长一段时间了。高速交警当即进行严厉批评教育,并对其个人信息进行了登记,取缔了这一潜伏的“哨所”。

春运以来,高速交警常张大队天门山中队共打击违法“放哨”4起,查获近100起高速公路违法上下乘客行为。

 
[责任编辑:王茜蕾] 标签:司机 用塑料薄膜 违法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凤眼观榕

凤凰网湖南站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