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岁宝宝手指头被咬掉 小兔子乖乖真是传说(图)


来源:潇湘晨报

岳阳的小朋友辰辰,却被“小可爱”咬断了一根手指头。图/潇湘晨报实习生陈韵骄  潇湘晨报长沙2月12日讯(记者 刘颖) 在小朋友的世界里,小兔子的形象总是又乖又白,楚楚可怜会被大灰狼欺负,但在岳阳的小朋友辰辰,却被“小可爱”咬断了一根手指头。”  2月12日,15个月大的辰辰躺在病床上,刚做完手术的手包的严严实实,另一只小手却闲不住一直在妈妈身上拍来拍去。

岳阳的小朋友辰辰,却被“小可爱”咬断了一根手指头。图/潇湘晨报实习生陈韵骄

长沙2月12日讯  在小朋友的世界里,小兔子的形象总是又乖又白,楚楚可怜会被大灰狼欺负,但在岳阳的小朋友辰辰,却被“小可爱”咬断了一根手指头。虽然手术成功完成,辰辰妈妈仍惊魂未定:“怎么都没想到,兔子还会咬人。”

2月12日,15个月大的辰辰躺在病床上,刚做完手术的手包的严严实实,另一只小手却闲不住一直在妈妈身上拍来拍去。辰辰妈介绍,今年春节朋友送了2只兔子过来,本想过几天杀了吃,于是放在一个大纸箱里养着。“箱子底部有个小洞,我们都没发现,辰辰在旁边玩摔了一跤,手正好扶着那个洞,兔子可能被吓到了就一口咬下去。”

连跑了几家医院,都因为手术难度较大被转走,11日晚上辰辰在长沙年轮骨科医院手足外科进行了全麻手术,主治医师刘志刚介绍,目前看来手术比较成功,还需观察10天左右,如果恢复良好,对辰辰以后的生活不会造成影响。“一旦被动物咬了,第一时间要止血,然后送医院,必须打狂犬疫苗。”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谐]

标签:手指头 小兔子 小手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