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长沙一乘客与的哥争吵 3岁小孩遭遗忘被的士带走

2014年02月13日 07:39
来源:潇湘晨报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2月12日,记者从东塘派出所了解到,10日晚在侯家塘附近,一名乘客与的士司机发生争执,质疑司机开车绕远路,两人因而下车争执。司机一气之下,竟开车离开现场。直到出租车开走后,该名乘客才发现,自己三岁多的小孩还留在车上。

这名乘客立刻报了警。接到报警后,东塘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展开调查。

据乘客张先生介绍,当时自己正从新开铺打车前往中山亭。当出租车驶近侯家塘时,自己与司机因是不是开车绕了远路而发生了争执。

“当时我们俩从车上下来。”张先生说,争执几句后,情绪激动的司机开车就走了。直到的士离开,张先生才想起自己三岁多的儿子还留在车上。随后,张先生向东塘派出所报警。

事后,根据警方的监控调查,的哥黎师傅并没有绕远路。据黎师傅回忆,当时张先生喝了酒,还指着他的鼻子说要打人,“人都会有些情绪啊”。随后黎师傅驾车离开现场,后来发现张先生的儿子还在车上。黎师傅立马掉转头,将孩子送往了派出所。

经过民警调解,目前双方已达成和解。

 
[责任编辑:王茜蕾] 标签:乘客 小孩 争吵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凤眼观榕

凤凰网湖南站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