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情人节6.45%湖南妹子想“脱光” 排全国第二


来源:潇湘晨报

(记者 刘颖)在情侣们纠结今年2月14要回家陪爹妈还是出门会情人的时候,单身的男女们只能纠结,要不要向暗恋已久的TA发出邀约。情人节最后的温馨提示,约会是必须的,但晚上记得要乖乖回家哦。

网站截图

长沙2月12日讯 在情侣们纠结今年2月14要回家陪爹妈还是出门会情人的时候,单身的男女们只能纠结,要不要向暗恋已久的TA发出邀约。

在婚恋网站世纪佳缘发布的最新调查中,55.97%的女性渴望在情人节这天得到别人的安慰,湖南女生更以6.45%的比例排在全国想在情人节“脱光”的第二位,还单着的男生们,快点约姑娘们去过节啊。

如何才能过好这个节?在这份调查数据中,33.64%的女会员对于对方曾送给自己的情人节礼物念念不忘的,相较于男生,情人节这一天发生的事情,仅有0.82%的女生不记得,而男性占到了14.93%,而最残忍的数据则是,25.32%的世纪佳缘男会员在上个情人节尝试了“被分手”的惨痛经历。情人节最后的温馨提示,约会是必须的,但晚上记得要乖乖回家哦。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谐]

标签:情人节礼物 妹子 脱光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