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元宵节前湖南往珠三角方向车票紧张


来源:中国新闻网

元宵节即将来临,广铁集团的车票预售情况显示,广铁管内客流量较前几日有小幅下降,但由于管内的短途探亲客流和跨省务工客流叠加,元宵节前以及元宵节当天,有部分方向的车票已经基本售完或仅剩下少量余票。除厦深铁路外,其他从广东出发,前往省外各个方向(除沪宁杭、拉萨)的火车票目前均有余票。短途方面,广州东往潮州、汕头方向的普速列车还有部分卧铺票和无座票。

2月12日电 元宵节即将来临,广铁集团的车票预售情况显示,广铁管内客流量较前几日有小幅下降,但由于管内的短途探亲客流和跨省务工客流叠加,元宵节前以及元宵节当天,有部分方向的车票已经基本售完或仅剩下少量余票。

具体情况为:元宵节前以及元宵节当天,长途方面,长沙、株洲、岳阳、衡阳、怀化等主要火车站往广州方向剩余部分普速临客列车车票;厦深铁路客流持续火爆,目前深圳北前往华东方向的动车组仅元宵节当天还有少量余票。

除厦深铁路外,其他从广东出发,前往省外各个方向(除沪宁杭、拉萨)的火车票目前均有余票。短途方面,广州东往潮州、汕头方向的普速列车还有部分卧铺票和无座票。

据悉,12日,广铁发送旅客86万人次。预计下一波客流高峰将于2月15日到达,随着大量学生客流进入春运出行的行列,广铁将再次进入日发送90万以上的客流高峰平台。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谐]

标签:方向车票 客流高峰 珠三角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