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湖南省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大会

2014年02月12日 07:45
来源:湖南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凤凰湖南独家策划:2014湖南两会全进程

11日上午,湖南省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大会。

湖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守盛出席会议。

湖南省委副书记、省长杜家毫出席会议。

湖南省政协主席陈求发出席会议。

湖南省政协委员正在认真听取发言。

本报2月11日讯(记者张斌)今天上午,省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大会,听取省政协委员的大会发言。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守盛,省委副书记、省长杜家毫,以及省领导黄建国、李微微、郭开朗、陈肇雄、许又声、李有新、韩永文、孙建国、张文雄、何报翔,率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会听取了委员们的意见和建议。

省政协主席陈求发,省政协副主席武吉海、刘晓、欧阳斌、赖明勇,省军区政治部主任姜英宇,国防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政委刘学民出席会议。本次大会由省政协副主席王晓琴、杨维刚、张大方主持。

13位委员先后上台发言。赖社光委员建议抢抓机遇强力推进湖南长江经济带建设,补齐开放型经济短板,拓展我省发展空间提升发展平台。张琳委员建议完善我省重大项目征地拆迁补偿机制,统一征地拆迁补偿标准,健全归属清晰的集体土地产权制度,建立兼顾国家、集体、个人的土地增值收益分配机制。杨洪明委员建议统一规划能源输送结构,完善市场价格机制,提高我省能源自给能力。王东委员建议化解农民工市民化障碍,努力增加就业、维护劳动权益、实现城镇基本公共服务全覆盖、加快户籍制度改革等。杨翔委员建议以全面深化改革为契机,打好“改革、生态、合作”三张牌,构建湘南地区全方位开放发展新格局。李序蒙委员建议创新金融服务,建立风险补偿资金池、科技金融服务平台、企业信息信用平台、知识产权交易平台,驱动我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周群飞委员建议高度重视民营企业接班人培养,积极完善职业经理人体系,着力优化成长环境。

甘跃华委员建议更大力度改善农村办学设施、实施农村教师队伍建设专项人才工程,保障农村学生平等接受义务教育的权利。刘道龙委员建议加强社区矫正工作,健全协调联动机制,建立信息交换平台。王聪球委员建议鼓励引导社会资本下乡兴办各类事业,整合政府、企业、基层自治组织和农民的力量,构建城乡发展一体化新机制。蔡安烈委员建议通过建立医疗救助信息平台、增加医疗救助投入、提高救助标准、扩大救助范围等方式,多措并举破解医疗救助困局。陈登斌委员建议加快我省教育领域综合改革步伐,落实民办学校与公办学校教师的平等地位。罗可大委员建议通过制定优惠政策、编制产业扶贫规划、建立激励机制等方式,引导企业开展产业扶贫,推进贫困地区全面小康建设。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举行第二次大会 省政协 委员建议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凤眼观榕

凤凰网湖南站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