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庆丰包子空运来长沙开售 10元两个加热后食用

2014年02月12日 07:42
来源:潇湘晨报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听说庆丰包子来长沙,不知道真假。”市民王先生说,在长沙世界之窗,大老远就能看到标有“庆丰包子来了”的招牌。他很疑惑,庆丰包子大老远从北京到长沙,还能新鲜吗?

记者实地探访,庆丰包子十元两个配一份白米粥,慕名而来的游客并不少,对其口味褒贬不一。本报记者张树波实习生赵珈艺长沙报道

探访:庆丰包子摊位火热

2月11日上午10点,在长沙世界之窗入口处,标有“庆丰包子来了”六个大字的招牌很显眼。售票处张贴着几张大型的宣传海报,说庆丰包子是“北京城外,独家供货”。

记者以游客身份进入世界之窗,在入口处,不少小吃摊位中间,庆丰包子的摊位最显眼。早上游客并不多,其他摊位也很冷清,但庆丰包子摊位前很热闹。工作人员一手将蒸好的包子递给游客,一边忙着招呼生意,“十元两个,配一份白米粥。”

“我们过来玩,顺便买点包子。”游客杨先生说,原以为只能在北京吃到的庆丰包子,在长沙也能买到,也算是一大稀奇事,他特意带着女友过来买。

不过杨先生有些失望,庆丰包子并没有传说中的神奇,价格有点贵,“味道一般,卖相也不好看。”

回复:空运至长沙,加热后再卖

在长沙世界之窗,一个小摊位上,摆放着几层蒸笼,里面是包子。现场摊位工作人员表示,包子从北京空运过来,并不是他们自己做的,“都是正宗的庆丰包子,我们就是加下热。”

记者注意到,盛放包子的盒子有“北京庆丰包子”的标识。记者花20元购买了四个庆丰包子,配了两份白米粥。

2月11日下午,记者致电长沙世界之窗,工作人员说庆丰包子从北京空运过来,活动将持续到元宵节。长沙世界之窗官方微博曾称,“庆丰包子来了”活动延期至正月十五,已派专员赴北京洽谈加大供货量事宜。

北京庆丰包子铺价格(价目表)

包子系列价格

庆丰包子目前的价位(3个/两)(单位/元)

猪肉大葱包子3.5

猪肉三鲜包子3.5

牛肉大葱包子3.5

素三鲜包子3.5

猪肉梅干菜包子3.5

鲜虾菜心包子3

虾仁馅包子6

猪肉芥菜包子3.5

炒肝5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庆丰包子 长沙 空运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凤眼观榕

凤凰网湖南站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