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冰雪封路客车滞留 烧炭取暖导致乘客中毒

2014年02月11日 08:27
来源:红网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经当地医院抢救,目前中毒乘客已经脱离生命危险。


门窗紧闭的大客车,空气很难流通。

  红网花垣站2月10日讯(分站记者 石慧 陈亚秋 麻向阳 简彪)受冰雪天气影响,吉茶高速临时封闭。2月9日晚,一辆从四川广安开往深圳的大客车在花垣服务站滞留时,司机买来木炭在车内烧火取暖,导致23名乘客 一氧化碳中毒。经当地医院抢救,目前中毒乘客已经脱离生命危险。

2月10日凌晨,湖南省高速交警吉茶大队民警和花垣县运管部门在花垣服务站巡查时发现了这一紧急情况后,立即把中毒人员分别送往花垣县人民医院和吉首中医院进行救治。

在花垣县人民医院,已经脱离生命危险的四川广安乘客吴华君回忆了当时的情况。

“昨天晚上我们的车子差不多从一两点堵到早上七点到八点钟,车上没有热气,司机买了炭火和炉子在车上面烤火,那车子是封闭式的,就是后面有一个窗,我们坐在后面,只是看到那个烟雾很大,都不知道是中了哪个毒。”

随后,乘客纷纷感觉到了不适。

“当时头有点痛,车上有好大的烟,我就一个人下车去,下车我就晕倒了,当时全身很难受,脚一下站不住,就倒了,然后他们给我按了一下,给我做了人工呼吸,然后清醒了一点,好了。”乘客陈良君说。

“当时送过来的时候,第一批是四个,神志清楚,但是不能行走,要两个人搀扶送到氧仓里面。”花垣县人民医院急救中心主任吴长武介绍。

通过输氧、输液等救治工作,目前中毒乘客都已经脱离生命危险。

这辆客车从四川广安开往深圳,核载53人,实载53人。

在此,高速交警提醒,冰雪天气,司乘人员除了要注意道路交通安全外,其他方面的隐患也不容忽视。

 
[责任编辑:王茜蕾] 标签:乘客 客车 冰雪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凤眼观榕

凤凰网湖南站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