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城镇失独家庭扶助金标准提高至每人每月340元

2014年02月11日 07:41
来源:潇湘晨报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据新华社电 国家卫生计生委新闻发言人姚宏文10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说,今年起将独生子女伤残、死亡家庭特别扶助金标准分别提高到城镇每人每月270元、340元,农村每人每月150元、170元。

姚宏文介绍2014年人口计生工作打算时说,2014年要完善计划生育利益导向政策体系,落实好计划生育特殊困难家庭的帮扶政策。各地还要开展多种形式的关怀关爱工作,扩大创建幸福家庭活动的试点范围,全面开展新家庭计划。

姚宏文说,要提升基层计划生育综合管理水平,加强和规范社会抚养费的管理,维护法律法规的严肃性。完善出生人口统计,建立人口动态监测和预警机制,组织做好全国和分区域的人口计划生育形势和分析工作,改进和加强目标管理责任制,深入开展计划生育优质服务新建单位创建活动,综合治理出生人口性别比偏高问题。加强流动人口计划生育服务管理,启动婚育证明电子化改革试点,方便流动人口办理生育登记。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家庭 扶助金标准提高 城镇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凤眼观榕

凤凰网湖南站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