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长沙6岁男童玩耍从31楼坠亡 家属向物管索赔

2014年02月11日 07:35
来源:潇湘晨报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本报长沙讯 2月10日下午,赖国祥将儿子的灵堂设在长沙县爵士湘小区的物业办公室。

赖国祥的儿子凡凡今年6岁,正月初一从31层楼的楼顶坠下。等赖国祥发现时,凡凡已经坠落到3楼身亡。

赖国祥说,大年初一那天,凡凡跟3个亲戚家的小孩一开始在家里玩。随后,凡凡他们提出要到一楼去玩,赖国祥也同意了。当日下午3时50分,其他小孩跑过来告诉赖国祥,说凡凡从31楼楼顶掉下去了。

原来凡凡不小心掉落在消防通道口旁边的天窗盖上,天窗盖承受不了凡凡的身体重量,凡凡坠落到3楼平台身亡了。

事发后,赖国祥向物业提出了索赔。2月8日,经过相关部门的第三次协商,物业答应补偿10万元,赖家不同意。

物业管理的主任郭昕告诉记者,楼顶大门洞开,是因为那是消防通道,不好上锁,虽然没有派人时刻守在上面,但张贴了“闲人止步,禁止大家到楼顶晾晒衣服”的告示。2月8日是双方最后一次协商,业主如果不同意,可以走司法程序,理性维权。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长沙 家属向物 31楼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凤眼观榕

凤凰网湖南站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