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株洲车主高速转弯致小轿车“四脚朝天”(图)


来源:红网

2月7日上午,株洲市滨江路湘山路口,一辆黑色大众小车四脚朝天的躺在了斑马线上,事故可能因雨天路滑,车速过快引发,所幸受伤人员并无大碍。民警提醒,最近气温直线下降,甚至有雨雪天气,路面很可能结冰,驾驶员在拐弯时一定要放慢车速,谨慎驾驶。

事故现场

株洲2月8日讯(通讯员 许琳)2月7日上午,株洲市滨江路湘山路口,一辆黑色大众小车四脚朝天的躺在了斑马线上,事故可能因雨天路滑,车速过快引发,所幸受伤人员并无大碍。

上午8:00,天元交警大队事故室民警接到报警电话称,有小车在滨江路翻车了。民警立即赶到事发地:滨江北路与湘山路交汇处,一辆黑色的大众小车四脚朝天躺在斑马线上,占据了由北往南的大半个车道。在现场,民警看到在西边的路肩上共有3处磕碰的地方,特别是靠近斑马线处立在行人道上的标志标线牌已被撞斜,车辆碎片散的到处都是,而在小车翻车的地方,前保险杠已经完全掉落在车旁,底盘也基本脱落,由于摩擦小车副驾驶一侧磨损严重。

当时车上共有5名乘客,事故造成坐在后排的1人受伤。驾驶员称,当时自己沿滨江路由南往北到丁字路口时准备左拐弯,但由于车速较快,加上当时下雨路滑,一时没有掌控好方向盘撞向了路肩后翻车。

民警提醒,最近气温直线下降,甚至有雨雪天气,路面很可能结冰,驾驶员在拐弯时一定要放慢车速,谨慎驾驶。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谐]

标签:民警 车主 小车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