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怀化一纺织公司虚开亿元发票 骗国家税款746万


来源:新华网

湖南省国税局查处一起重大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和农产品收购发票案件,涉案金额1亿多元。记者从湖南省国税局了解到,2013年4月稽查部门在对怀化农产品收购企业专项整治时,发现某纺织有限公司销售收入与公司规模明显不匹配,决定对其立案调查。

长沙2月8日电(记者 禹志明)湖南省国税局查处一起重大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和农产品收购发票案件,涉案金额1亿多元。

记者从湖南省国税局了解到,2013年4月稽查部门在对怀化农产品收购企业专项整治时,发现某纺织有限公司销售收入与公司规模明显不匹配,决定对其立案调查。

经过数月调查,发现2012年10月以来,董某等人在此纺织品有限公司无收购、无加工、无产品的情况下,大肆向山西、河南等11个省区27家企业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607份,金额达5783.36万元,涉及税额983.17万元。同时,涉案公司还虚开农产品收购发票9950份,金额达5757.30万元,骗抵国家税款746.76万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董某已被抓获。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谐]

标签:国家税款 农产品收购 纺织有限公司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