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衡阳除夕夜杀人射伤民警嫌犯落网 缴获3把枪支


来源:新华网

湖南省公安厅8日通报,衡阳常宁一名在除夕夜持枪杀人后射伤追击民警的犯罪嫌疑人已经落网,受伤民警无生命危险。案件发生后,湖南省公安厅刑侦总队从湖南各地调集了13条警犬前往常宁支援,衡阳市公安局也调集100余人赶赴常宁市公安局支援侦破工作。

新华网长沙2月8日电 湖南省公安厅8日通报,衡阳常宁一名在除夕夜持枪杀人后射伤追击民警的犯罪嫌疑人已经落网,受伤民警无生命危险。

1月30日20时许,正值除夕夜,常宁市公安局接到报警:兰江乡砂华村朱江组发生一起故意杀人案。经查,犯罪嫌疑人刘某某因平时邻里琐事与同村组的张某某发生过争执,当日19时持自制火铳将张某某打死后潜逃,且随身带有两管火铳。案发后,常宁市局迅速开展侦破工作,刑侦大队与武警荷枪实弹进山搜捕,并采取蹲守、设卡盘查、上街巡逻、走访摸排等措施。

2月2日零时50分,衡阳市公安局刑侦支队民警李江等侦查员正在“1.30”案嫌疑人刘某某家隔壁点蹲点守候时,听到嫌疑人回家的响动。为防止嫌疑人逃脱,李江放出警犬追击,并上前抓捕。刘某某负隅顽抗,用鸟铳击中李江腹部后,趁着夜色逃出村外。

案件发生后,湖南省公安厅刑侦总队从湖南各地调集了13条警犬前往常宁支援,衡阳市公安局也调集100余人赶赴常宁市公安局支援侦破工作。

2月2日开始,各分队在警犬和当地村民的引导下进山搜捕嫌疑人。3日13时15分,根据群众举报线索,正在常宁市胜桥镇宜水河边巡逻布控的常宁市局民警将刘某某成功抓获,并当场缴获3把枪支、1把匕首及10发子弹。

目前,受伤民警李江已脱离生命危险。犯罪嫌疑人刘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谐]

标签:刘某某 持枪杀人 嫌犯落网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