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湖南迎来节后第一波客流高峰

2014年02月07日 07:10
来源:中新网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中新网长沙2月6日电(肖志锋 徐宫彬 鲁毅)截至2月6日16时,湖南铁路节后累计发送旅客199万人,同比增长4.5%,迎来节后第一波返程高峰。

根据湖南各大火车站的客流数据显示,节后湖南地区往广州方向发送旅客累计73.2万人,占湖南地区铁路发送总人数的36.8%,节后湖南地区往北上方向发送旅客累计23.3万人,占湖南地区铁路发送总人数的11.7%,客流呈现明显的“南下北上”趋势。

节后湖南境内八个京广高铁车站累计发送旅客51万人,占湖南地区铁路发送总人数的25.6%,数据显示,京广高铁在分散普铁客流、缓解湖南普铁节后春运压力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2月6日,广铁集团预计发送旅客98万人,同比增长5.3%,出现节后第一波客流高峰。为应对节后客流高峰,广铁集团2月6日已增开临客173列,其中湖南往广东方向增开临客39列,2月8日将增开临客170列。

根据中央气象台预报,7日中东部地区自西向东将继续出现大范围雨雪天气。日前,广铁集团管内工务、车辆、电务等部门都已启动相关预案,做好充分准备应对节后返程客流高峰和大范围雨雪天气的双重考验。

 
[责任编辑:黄秋霞] 标签:湖南 客流 发送旅客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凤眼观榕

凤凰网湖南站专题